百佳泰日前正式取得UHD聯盟(Ultra High Definition Alliance)授權,成為全亞洲首波MOBILE HDR PREMIUM相符性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Centers),即日起開始提供UHD最完整的相符性測試及相關技術諮詢。

隨著採用4K/HDR的產品逐漸普及,且支援4K/HDR功能的動畫片也日益漸多,為了讓消費者在觀看高動態影片時也能有更好的視覺效果,UHD聯盟針對支援4K的顯示產品 (如電視,顯示器,電子看板等)制定相關規範,日前更為支援4K的行動裝置制定了「MOBILE HDR PREMIUM」認證,並依螢幕尺寸分為智慧型手機(3.7~7 )、平板電腦(7~12)及手提電腦(9.5~18)3部分。

UHD 聯盟由超過35家電視製造商、好萊塢製片商和內容提供商所組成,為時下電視等影音器材用到的 4K/HDR規格制定解析度、色域、位元率、亮度和暗度等方面的標準,以確保消費者在體驗4K/HDR產品時能夠獲得最佳的體驗。成員包括 LG、Panasonic、Samsung、Sony 以及 Netflix、Amazon 等知名影音、影視廠商。

MOBILE HDR PREMIUM商標

百佳泰身為UHD聯盟全亞洲首波官方授權的第三方認證實驗室,將依據UHD聯盟所制定的規範來進行重點項目驗證,協助廠商快速取得標誌使用權。另外,百佳泰在顯示器領域有豐富的測試經驗及專業技術團隊,更為HDMI、VESA、DCP等多項國際標準協會的授權認證測試實驗室,可提供多樣化的測試諮詢與客製驗證服務。若有任何UHD認證或技術問題,或對相關測試感到興趣,歡迎徑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