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業界的測試認證服務暨顧問諮詢機構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Allion Labs, Inc),已正式成為USB-IF(USB Implementers Forum, Inc)所授權的首批SuperSpeed USB獨立認證測試實驗室(Independent Test Laboratory,ITL),執行完整的USB 3.0認證測試(USB 3.0 Compliance Program)並提供相應的偵錯諮詢服務,廠商自即日起可直接透過百佳泰進行認證測試的申請與遞交,以取得產品認證資格。百佳泰台北與深圳分公司並為目前台灣與中國地區唯一的SuperSpeed USB認證測試實驗室,能協助廠商暸解USB 3.0的技術更新、掌握最新規範要求,以有效提升受測產品品質。

SuperSpeed USB即一般通稱的USB 3.0,最大的技術進展在於能支援高達4.8Gbps的速度,為目前市場主流HighSpeed USB(USB 2.0)技術規格的十倍之多,這樣的超高傳輸速度能使一部容量達4.7GB的DVD影片在11秒鐘內傳輸完成;除此之外,USB 3.0在供電能力亦從500mAh加強到900mAh,同時提供雙向傳輸與完整的向下相容能力,因此在技術規格上被認為是一大躍進。目前市面上已有為數不少的電子產品均支援USB 3.0傳輸接口,並已逐漸滲透到各式電腦系統、週邊裝置、消費性電子產品乃至家電等終端裝置上,市場普遍預期USB 3.0將以飛快的速度席捲於整個產業市場。

百佳泰作為USB的長期技術合作伙伴,具有多年USB技術標準的第三方認證測試經驗,除協助推廣USB技術規格的普及外,自USB技術推出初期,便積極投入於相關技術的開發,投注大量R&D研發人才並導入先進技術,先後推出包括兼容性測試與供電能力測試等解決方案,並提供各式符合USB技術規格的測試治具以滿足自動化測試需求。
為因應USB 3.0新規格的推出,百佳泰擴大服務範圍,從USB技術的認證測試服務,到能提供廠商深入且具備高度前瞻性的專業技術顧問服務,舉凡產品的問題偵錯、錯誤分析以及肇因歸納協尋等等,以有效解決廠商在技術上可能遭遇的種種疑難雜症。

面對市場上對USB 3.0技術的殷切期盼,百佳泰承諾將提供最高品質的技術服務,以滿足廠商對認證標章的需求孔亟以及縮短上市時程的期待。更多關於USB-IF Compliance Program與USB 3.0技術標準的相關問題,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