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全球無線產業發展部協理楊登景(前左)獲頒「授權測試實驗室貢獻獎」。

 

Wi-Fi聯盟(Wi-Fi Alliance)本周于香港召開會員大會,此次會議中針對卓越貢獻的Wi-Fi授權實驗室,特別頒發「授權測試實驗室貢獻獎(Authorized Test Laboratory Recognition Award)」,感謝授權實驗室在Wi-Fi技術、測試及品質支持上貢獻良多。百佳泰獲贈該獎項,由全球無線產業發展部協理楊登景于會議上領獎並接受表揚。

百佳泰深耕Wi-Fi技術多年,自2004年起即為Wi-Fi聯盟所指定的認證實驗室。不但積極參與Wi-Fi新技術的制定,同時也是亞洲唯一授權提供Wi-Fi全系列認證服務的實驗室。

我們能快速進行送測,讓您產品取得認證資格搶佔市場先機外,專業的技術諮詢及除錯分析也能確保您的產品符合Wi-Fi規範標準。還有不定期舉辦的「百佳泰Wi-Fi 技術研討課程」,也能讓您隨時掌握最新技術發展趨勢與瞭解在測試流程中的常見問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