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Google展開Chrome OS 計畫,提供公開的原始碼及討論區,讓開發者及合作夥伴擁有一個彈性開放的開發環境。Chrome OS以瀏覽器為平台,所有應用程式都在網路端,能讓網路依存度高的使用者們擁有快速、簡單、安全的體驗。目前已有許多廠商紛紛投入Chrome OS 的行列,Google提供了多項Component認證,包含Touch pad and Touch Screen, Wi-Fi/ BT, USB Hub, Display Panel等等,取得相關認證為未來的趨勢。

百佳泰專業的Touch測試技術及設備已獲得Google認證,百佳泰可正式提供Chrome OS Touch認證測試及諮詢服務。如此一來可造福亞洲區的廠商,大幅減少溝通上的障礙以及時間,輕鬆快速取得Touch AVL (Approved Vendor List) 認證資格。

百佳泰具有豐富的專案管理溝通能力,將能夠協助廠商快速了解Chrome OS Touch驗證流程,並且提供精闢的偵錯分析。百佳泰多年來的測試技術以及不斷更新的設備,將可提供完整的Chrome OS Touch測試,大幅提升量測品質,為廠商產品的品質把關,進而增加產品在國際上的競爭優勢。若您對以上認證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是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