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內容保護公司(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 LLC;DCP, LLC)正式授權百佳泰台灣(Allion Labs, Inc.)及百佳泰日本(Allion Japan, Inc.)成為HDMI HDCP 2.2之測試實驗室(ATC: Authorized Test Center),提供HDMI介面上最新的HDCP相符性測試與技術諮詢,即時服務海內外客戶,提供零時差在地化的協助。

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是一項數位影音內容的保護技術,用以確保經數位化後的影像與聲音資料在通過傳輸介面傳送時不會遭到非法拷貝。HDCP 2.2相符性測試在於協助依據HDCP規範開發的授權產品能正確的依照相符準則與其他軟硬體運作。

百佳泰台灣及日本實驗室除了可提供HDMI HDCP相關測試服務,另可同時執行DisplayPort及MHL介面上的HDCP相符性測試,為您打造全方位的HDCP產品測試服務。無論您對HDCP、HDMI、DisplayPort或是MHL方面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是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