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台灣(Allion Labs, Inc.)及百佳泰日本(Allion Japan Inc.)正式通過國際健康聯盟(Continua Health Alliance)授權,成為Continua認證測試實驗室,提供健康管理裝置及設備之測試認證與諮詢服務。同時,百佳泰台灣和百佳泰日本各有一位Continua官方授權的認證專家(Continua Certification Expert),致力於測試認證及客戶服務推動,將百佳泰服務範圍由科技領域擴展至健康醫療產業。

Continua是一個推廣健康照護及醫療科技之國際性組織,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200位會員公司,旨在透過建立一套智慧連結的健康照護系統,提升個人健康管理之品質,以協助年長者及行動不便者獨立生活、提供個人健康管理以及健身記錄之解決方案。

未來,我們期望多數慢性病患者可在家中透過不同連線技術(例如USB、Bluetooth®、ZigBee、NFC),將自行量測的血壓、脈搏等數據上傳至家中的電腦或手機,再透過外部網路即時傳送資料予家人與醫生,以隨時關注病患的生理狀態。獨居年長者可使用智慧家庭保全系統,透過感應器監控是否有異常狀況發生;一般大眾亦可攜帶透手機、智慧手錶即時記載心跳、卡路里等,實行有規律的健康管理計畫。Continua測試認證旨在確保相關產品裝置符合Continua業界標準。

除了Continua認證測試,百佳泰亦身為Wi-Fi、USB以及Bluetooth聯盟授權之測試實驗室,可以針對具有上述介面之Continua認證產品提供測試認證服務。若您對以上認證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是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