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Implementers Forum (USB-IF)正式授權百佳泰台灣(Allion Labs, Inc.)、百佳泰上海(Allion Shanghai, Inc.)以及百佳泰日本(Allion Japan Inc.)成為執行USB PD E-Marker測試方案之認證測試實驗室,可針對USB Type-C線纜端電子標記(Electronic Marker, E-Marker)晶片產品進行USB PD E-Marker測試服務。

 

帶有E-Marker的線纜在傳輸過程中,可傳遞大量屬性資料並支援規格內的最大電壓/電流以及訊號頻率。而E-Marker能夠讓搭載USB Type-C的手機、平板電腦、電視及各式電子周邊產品全部連接在一起,將USB Type-C的傳輸效能發揮到極致,成為真正通用的連接器。百佳泰能滿足廠商USB PD E-Marker測試需求,為產品品質把關、確保大電流線纜的傳輸品質,進而提升USB Type-C使用者體驗。

 

百佳泰台灣(Allion Labs, Inc.)、百佳泰上海(Allion Shanghai, Inc.)以及百佳泰日本(Allion Japan Inc.)不僅具備了測試USB電力傳送(PD) E-Marker的能力,更提供USB Type-C線纜連結器認證測試及E-Marker一站式測試服務,可使您的USB Type-C產品快速推向市場。身為USB-IF正式授權的「USB線纜與連接器測試實驗室(Cable Assemblies and Connector Labs)」以及專業的線纜與連接器專業測試團隊,可協助您的產品進行規格相符性確認、品質驗證與其他如電氣、機械及環測等專業驗證項目,確保您產品在市場上擁有高度的可靠品質!若您對以上認證有任何技術問題或是測試申請感到興趣,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