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子測試儀器廠「固緯電子」將在蘇州〈6月22日〉、深圳〈7月7日〉兩地舉辦「2017固緯夏季論壇」。百佳泰中國區總經理賴俊亨先生特別受邀,將於現場分享時下熱門的USB Type-C的測試方案。

百佳泰優質合作夥伴固緯電子主要從事測試測量儀器的開發與設計,在產業上與百佳泰並肩作戰,共同提供專業的測試解決方案。在本次的夏季論壇,固緯電子針對多項主題,如示波器在混和時域與頻域上的應用、開關電源測試重點、安規認證,及車用電子測試等,特別邀請各領域專家蒞臨現場做深度介紹。此外,身為亞洲第一位通過USB-IF協會頒發認證證照的專家賴總經理,也將對USB Type-C之技術發展與在電器測試方面提出專業解析。

 

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2017固緯夏季論壇!兩場論壇皆開放免費參加,並備有紀念品及餐點。

如欲報名註冊請按此連結https://goo.gl/astWBa

 

蘇州站:

時間:2017年6月22日(四)

地點:蘇州金科大酒店

蘇州市高新區濱河路1969號

 

深圳站 :

時間:2017年7月7日(五)

地點:深圳市聖淘沙酒店(翡翠店)

深圳市南山區金雞路1號田廈翡翠明珠花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