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PortAltMode

 

百佳泰將於2月23日至2月25日首次參加於德國紐倫堡舉辦的2016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將於Hall 4 第4-171攤位展現無線訊號、儲存設備、線纜連接器、嵌入式產品、物聯網產品的測試技術及驗證實力,同時也將在現場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百佳泰深耕測試領域逾二十年,在各類型產品的測試規劃上,始終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秉持品牌的經營理念及全球四大據點(台灣、中國、日本、美國)的在地化經營,將能提供最即時的客戶服務。憑藉著多年來累積的技術經驗,百佳泰將能精準地提供客戶測試解決方案,近年來更大力深入研究物聯網領域的測試服務,加以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更能順應接踵而至的各式新興應用測試需求,帶給客戶更彈性的客製化服務。

Embedded World為全球最大電子及工業電腦應用展,為嵌入式系統整合商及相關軟硬體製造、經銷商年度交流的盛會,每年皆吸引上千家廠商前來參與,藉由這次參展,百佳泰將展現其完整的產品驗證測試服務,並聚焦物聯網應用需求,提供客戶更齊全多元的測試解決方案,誠摯地邀請所有與會來賓蒞臨參觀。
 

  • 時間: 2016年2月23 日(二) ~25日(四)
  • 地點: 德國紐倫堡展覽中心 Hall 4
  • 攤位號碼: 4-171 
  • 相關連結: https://goo.gl/g5X3x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