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屆法蘭克福車展已於9月17日揭幕,因美國與歐洲地區對於車輛需求成長,加上歐盟地區於2015年上半年銷售成長8.2%,亮眼的銷售成績也讓本次車展更加生氣蓬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即是車聯網科技的發展,今年IAA特別開設「New Mobility World」特區,其中包含五大主題:車聯網、自動駕駛、電動車、都市交通應用及車用服務,皆為未來汽車科技發展重要的議題。

科技企業如Google、Apple不斷推出網路連結車輛的應用,因此車商們也積極突破尋求新商機,利用車載資訊系統設定駕駛情境,讓駕駛人於選單、導航、功能控制等部分獲得更好的使用者體驗。此外,各大車機廠皆提供新技術以因應未來的車聯網趨勢,像是Bluetooth®、Wi-Fi、HDMI、MHL、USB等等,透過專業的Logo認證,將能提供品質穩定及更多樣化的功能。

百佳泰也於第六十六屆法蘭克福車展提供現場的技術諮詢服務,車聯網牽涉到的裝置複雜度及多樣性極高,百佳泰擁有專業的團隊以及IOT資料庫,對於車用系統的相容性驗證實力堅強,將可以協助客戶偵錯及提供精闢的分析來提升產品競爭力。

同時,百佳泰也提供各項Logo的諮詢及驗證服務,包含USB、Wi-Fi、Bluetooth®、HDMI、MHL、SD等等,百佳泰為廠商最佳的驗證夥伴,能有效協助客戶提升產品品質及穩定度、加速上市時程,讓客戶更有信心前進國際市場。詳細資訊請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