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協會於近期公布SD各領域的最佳得主,其中包含四項獎項: 領導(Leadership)、科技創新(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服務( Service) 以及終身成就獎(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以感謝得獎人在SD科技發展中的貢獻及成就。

百佳泰與SD協會自2012年即開始密切的合作,不僅是SD協會所授權的指定測試實驗室(Designated Lab),也身兼SD協會認證委員會主席。百佳泰副總鄒雅婷亦為SD協會大中華區的行銷委員會主席,多年來持續參與協會在技術進程的討論、支持相關規格標準的行銷推廣活動。

全體百佳泰同仁多年來協助SD協會舉辦多項活動,以其積極的服務態度及對SD產業的熱情,在眾多會員中脫穎而出,榮獲2015年SD協會-服務類別最佳獎(2015 Awards of Excellence Winners-Service)。

感謝SD協會的肯定與支持,百佳泰亦會持續與協會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在標準規格驗證、產品前期開發品質驗證等等提供相關技術及服務。

關於SD主機裝置或SD記憶卡的詳細測試方法與規範,歡迎逕洽百佳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