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Test Labs, Inc)近日宣布,已於七月初正式通過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中科管理局)的入園案審查,將成為第一家進駐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的民間企業。現階段百佳泰除將開始積極投入於高等研究園區的實驗室環境規劃與建設外,前期也將在台中市設立中部辦公室,以期在進駐前期便能於中部提供廠商全面性的產品測試驗證服務,透過無縫隙的技術銜接,維繫彼此長期良好合作關係。

居於國內外產品測試服務暨驗證諮詢的領導地位,百佳泰長期以來對提升科技產業各大品牌產品品質不遺餘力,而為因應產業整體對標準認證與客製化產品檢測的需求持續成長,近年已於海外陸續拓展數個營業據點,目前包括日本東京、中國深圳、上海、韓國首爾與美國波特蘭均設有百佳泰分支實驗室,而此次進駐中部高等科學園區,除將擴增更多高階測試儀器設備外,更將提供更多元的測試環境,以滿足不同廠商客戶的多樣化需求、更進一步挹注本身營運成長動能。

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位於南投縣中興新村計劃區內,以雙核單軸、創新研發為其發展訴求,並期許在促進園區內進駐產業之技術深化的同時,同時兼顧園區原有生態景觀,並嚴格限制進駐業者需具產業競爭力與策略前瞻性。百佳泰成為中科高等研究園區首家受審核通過的業者,足見我們不論在營運計劃、投資運用及用水用電等污染防治方面均有完善規劃,並受到評委各界肯定。如欲瞭解更多關於中部辦公室所提供之測試服務內容,或有各類產品測試諮詢需求,歡迎聯繫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