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貼近實際的消費者使用情境與全球化市場,專業測試認證服務暨顧問諮詢機構百佳泰(Allion Labs, Inc.)特地建置「百佳泰全球手機資料庫中心Allion’s Global Mobile Phone IOP Center」,廣泛採購全球各地最熱門的手機款式,為提供多元的情境組合量身打造行動裝置之互通性測試(IOT),確保客戶產品與市售產品能完美協同運作。

根據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CEA)近日所做的調查,行動裝置已成為2014 年最為暢銷的電子產品1。有鑑於消費型電子產品的更迭速度更勝以往,百佳泰建立了一套手機資源平台,按照世界各地市場品牌與型號銷售狀況、熱門排行與市占比率,大規模採購機款。經過多年累積目前數量已多達數千枚,資料庫裝置包含北美、日本、中國、歐洲外,新興市場東南亞甚至是南美洲,都是百佳泰不斷持續更新的地區之一。

「百佳泰全球手機資料庫中心Allion’s Global Mobile Phone IOP Center」目的為協助客戶驗證最能反映市場中常見的、潛在的品質問題之測試矩陣,透過軟硬體雙方面地驗證您的產品與整個數位系統生態的互通性,讓您的產品能一站測試、全球通用。我們客製化的測試方案除了能針對智慧型手機本身設計情境式之互用性測試外;為因應世界各地對行動裝置之驗證需求,百佳泰全球手機資料庫中心亦能協助穿戴裝置、健康醫療、智慧家庭以致於車載娛樂系統等廠商執行互通性驗證,全面確保客戶產品能與全球任何一款手機裝置正常相互運作,打造更優質的電子裝置使用者經驗(UX)。

1Consumer Electronics Industry Revenues to Reach All-Time High in 2014, Projects CEA’s Semi-Annual Sales and Forecasts Report. CEA, Published: 7/15/2014, Accessed: 10/7/2014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