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三年傾力打造,百佳泰座落於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的「中科分公司」,宣布正式 啟用,攜手台北總部及全球據點,邁向嶄新的里程碑,提供各地客戶無微不至的在地化 服務。

地上三樓地下一樓占地逾3,500 坪的中科分公司,為台灣第一家進駐中興新村高等研究 園區的民間科技公司,備有最完整的高階測試儀器與環境,除了能夠執行各種不同的認證測試及環境可靠度測試,專屬的獨立測試空間更能確保測試過程中不受外力因素干擾,提供客戶最高品質與前瞻性的技術服務(Engineering Service)。

未來,百佳泰除了戮力經營日本東京、中國深圳/上海、美國波特蘭及韓國首爾的海外實驗室外,台北總部將以強化技術深度與新規技術測試研究發展為主軸,中科分公司則 會聚焦於尖端驗證技術,提供一站到位的客製化服務,節省客戶寶貴時間,滿足多元的標準認證與特殊驗證測試需求。

中科分公司副總John Lin 表示:「百佳泰非常榮幸正式進駐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擁有超過二十餘年的測試驗證經驗的百佳泰,近幾年我們除了不斷地延攬業界的資深技術專家、精進設備儀器外,更整合組成任務型的技術專家團隊,提供客戶更具深度的問題 偵錯諮詢與技術支援。中科分公司的成立,能夠讓我們全面性與多角化的服務範圍更加廣泛,無縫隙地服務所有客戶。」

此外,百佳泰特地在中科分公司打造的「線纜與連接器專業測試實驗室」,除了作為USB協會(USB-IF)授權的官方USB 線纜與連接器測試實驗室外,更能針對如HDMI 連接器,以及DisplayPort、MHL、SATA 等各式不同技術規格的線纜與連接器,提供精密測 試與驗證。如欲瞭解更多技術服務,歡迎逕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百佳泰中科分公司聯絡資訊

地址:54041 台灣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9 號
電話:+886-49-233-7277
傳真:+886-49-233-7989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