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中國(Allion China)與百佳泰日本(Allion Japan)繼百佳泰台灣後,正式被Apple認可成為CarPlay USB Signal Integrity(USB SI)測試實驗室,將可協助廠商執行測試並取得相關認證。

Apple CarPlay系統由Apple於2014年推出,主要功能在於讓使用者可以在開車時更安全的使用iPhone,透過CarPlay技術將iPhone畫面投射到車機螢幕上,滿足消費者追求更舒適的車內環境及更安全的行車輔助欲應用CarPlay技術並生產相關產品的廠商,須先通過認證測試,測試項目繁多其中包含USB Signal Integrity, USB Performance, ITU-T Telephony Audio Quality, Siri Audio Quality等等。唯USB Signal Integrity Test需經由Apple認可的實驗室來執行測試,可見其重要性及專業性。另外,在測試過程中還需要針對支援CarPlay的USB port取得USB-IF TID資格,百佳泰為USB-IF正式授權的測試認證機構,可同時提供您一次到位的測試與諮詢服務,免去多頭馬車認證的麻煩。

隨著車聯網時代的來臨,百佳泰亦不斷深入研究車用領域相關測試,除了提供 Apple CarPlay 認證測試服務外,同時可執行包括 Wi-Fi、Bluetooth®、USB 等針對車載系統的標準認證服務及軟硬體相容性測試,能滿足廠商一站式完整的認證需求,為您打造全方位的車載產品測試服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