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攜手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共同舉辦的「全球智慧生活趨勢與物聯網控制技術解密」研討會於3月30日在深圳圓滿落幕。來自深圳,廣州,上海等,多達35間企業的研發技術人員,驗證人員踴躍參與,共同瞭解探討物聯網無線連接技術。

針對未來物聯網無線技術與場域之間的驗證問題,百佳泰IoT產業發展部資深經理Thomas以實際案例分析說明如何透過「Heat Map實境場域分析」,更具體掌握智慧裝置的無線連接(如Wi-Fi、Bluetooth®、ZigBee、Z-Wave等)效能與品質。接著,Thomas還提到了常見無線訊號影響因子,如何控制這些影響因子,以Heat Map分析,搭配使用者情境,應用平臺測試,確保裝置的連接與效能。

本次研討會也邀請了Z-Wave聯盟官方代表施鎮乾,從Z-Wave聯盟的角度看全球市場以及亞洲的新機會;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也於現場分享了2018年的智慧家居市場趨勢,透過國際各大展的展出亮點,一窺物聯網世代新樣貌。

除了介紹Heat Map實境場域分析及未來趨勢分享外,百佳泰IoT產業發展部技術經理沈光耀更親自講解了物聯網生態系實境應用和驗證發展,並強調可以透過裝置互通性驗證,協助廠商發掘產品可能遭遇的技術問題。其中,百佳泰的IoT實驗場域,為了模擬真實用戶場景,更設計了最常見的五大應用情境,包括「單身新貴」、「核心家庭」、「大家庭」、「智慧校園」以及「監控中心」。

百佳泰IoT產業發展部副總經理Anne指出,隨著物聯網的新時代來臨,為了讓開發商能有效驗證產品效能,百佳泰收集了全球不同類型、廠牌的物聯裝置,期望透過我們多年累積的經驗以及完整且優質的測試手法,提升物聯網裝置品質,為廠商和消費者創造市場雙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