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2018冬季)中國藍牙耳機產業高峰論壇成功舉辦,作為2018年末最重要的一場大規模TWS藍牙®耳機未來趨勢和應用的行業高峰會,百佳泰有幸以藍牙技術聯盟授權的藍牙認證測試實驗室 (Bluetooth Qualification Test Facility,BQTF)受邀參與此次盛會,我們的藍牙專家向現場來賓介紹針對藍牙耳機/音箱等產品在使用上常見的困難點,以及百佳泰多元的相容性檢測服務,並在現場展示藍牙連線實際操作出現的問題狀況。展位現場人潮不斷,參訪嘉賓詢問熱烈!

展位上有客戶詢問,提到他們的產品為TWS耳機,希望就百佳泰經驗有沒有相關相容性的狀況可分享。百佳泰藍牙專家表示,根據我們測過大量TWS耳機,普遍均是藍牙5.0規格;我們發現目前部分大型品牌的旗艦機種,在藍牙5.0的TWS耳機的相容性上表現並不理想。所以我們特別建議針對中高階手機做相容性測試,才能交叉比對,找出問題所在。同時,百佳泰於全球歐洲、美國、日本、韓國、台灣皆有設立實驗室,定期採購海外跟市面熱銷款手機,筆電,平板產品,能提供客戶最完整的一站式相容性檢測服務。

百佳泰深耕藍牙®技術多年,不但關注藍牙產品的行業認證標準等問題,而且還關注每一個消費者的體驗問題。消費者在使用藍牙設備的時候,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相容性問題,極大降低使用者體驗,影響產品口碑。因此,在本次活動中,百佳泰隆重推出相容性檢測證書,透過證書分級制度及產品相容性測試數量查詢,為無線技術行業的製造商、品牌商提供一站式的客制化服務,説明各大企業應對在國內外市場所面臨的機會與挑戰,在市場上立足。

活動資訊

2018(冬季)中國藍牙耳機產業高峰論壇

同期展會:深圳國際電子展 (2018年12月20-22日 10:00- 17:00)

活動地點:深圳會展中心1號館,展位1V32

活動主辦:我愛音訊網、博聞創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