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尋求取得USB 3.0認證標誌的廠商要注意了!USB-IF協會日前宣布將把Link Layer測試新增為USB 3.0認證計劃中的強制測項之一,實施時間將從今年七月份於波特蘭舉辦的第七十八場的USB-IF插拔大會(USB-IF Compliance Workshop)開始,所有欲參加該場插拔大會以及將申請USB 3.0認證測試的廠商,其產品都必須要通過這項Link Layer測試。

目前包括Ellisys與Lecroy都提供USB 3.0 Link Layer的測試解決方案,這兩個解決方案並已實際運用在USB-IF PIL實驗室測試與USB-IF插拔大會之中,USB-IF協會完成這些測試解決方案的最終審核之前,所有申請USB 3.0認證的產品都必須要能通過這兩個解決方案。有相關需求的廠商即日起都可與百佳泰進行諮詢,更多詳細情形歡迎聯繫 service@allion.com 或電 +886-2-7722-88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與解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