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中國首場大型Mac配件資格認證研討會12月5日於深圳麗思卡爾頓酒店圓滿落幕,本次研討會匯聚了大中華地區USB-C蘋果配件上下游產業鏈內頂尖人士,圍繞著Mac配件應用,從上游晶片原廠,到下游成品的研發製造,一同探討這價值過百億的周邊配件市場未來的發展及認證重點。

蘋果首席Manager of Accessory Evangelism: Mark Tozer

 

首先,重磅級嘉賓 – 蘋果公司首席 Manager of Accessory Evangelism,Mark Tozer為大家親自解說Apple Store資格項目;Apple Store資格代表了: 1. 精選一流的產品 2. 具備創新與排他性 3. 深受客戶信賴的配件 4. 持續不斷的檢測。鼓勵企業透過進行測試來確認產品品質、建立良好的品牌信譽以立足在這龐大的產業鏈中。

而百佳泰身為Mac配件資格測試實驗室,隨著Mac電腦市占率逐年增高,帶動了周邊配件的相對需求並且帶動市場的蓬勃發展。百佳泰技術協理謝鐘慶帶來完整的百佳泰Mac配件資格認證流程及測試計畫,能幫助製造商在早期階段驗證產品與Mac系統的相容性。

百佳泰技術協理謝鐘慶

一旦您的產品通過測試後,百佳泰將會提供測試報告及證書作為產品品質證明。無論是供應商、品牌商、電商及通路商,Mac配件資格證書都能夠在品質證明上助您一臂之力。

百佳泰QA技術經理王耀聰

 

百佳泰QA技術經理蔡秉翔

 

接著百佳泰測試技術專家群 – 技術經理王耀聰、蔡秉翔分別就Apple USB-C (Thunderbolt 3)設備QA專案Apple Store USB-C 設備Desense QA 專案Apple Store 藍牙®設備 QA 專案進行全方面的分析與講解,共同探討Mac配件資格認證流程以及常見Debug問題。

在最後的Logo認證主題,百佳泰透過鬥魚和抖音兩大直播平臺邀請各位線上的朋友參與這難得的盛會,百佳泰業務經理為大家帶來相關的USB/Thunderbolt/Bluetooth®/Wi-Fi Logo取證知識。現場的來賓就產品的轉賣問題QBS規範以及各類Logo是否強制性認證提出了自己的疑問,百佳泰的業務經理也針對各位來賓的發問一一進行了解釋說明。

 

Apple Mac市場佔有比重逐漸增加,進而帶動周邊產品發展,相關需求日益漸增。百佳泰建構Apple Mac 實驗室,為廠商提供Apple 周邊配件相關測試服務。近三年來更是每年與Apple官方同步更新,每個Mac系列的機種涵蓋率高達百分之百。能夠執行多面向的測試並提供使用者簡單、穩定、直覺的使用體驗,協助廠商在競爭激烈的蘋果周邊市場,贏得消費者青睞並佔有一席之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