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聯盟會員大會上,百佳泰技術副理李文吉(左一)獲頒「會員貢獻獎」。

Wi-Fi聯盟(Wi-Fi Alliance)本月初於溫哥華召開會員大會,並於會中公佈了未來一年的技術時程。此次會議也對有卓越貢獻的會員,特別頒發「會員貢獻獎(Member Recognition Award)」,感謝新技術制定(Wi-Fi TimeSync、CERTIFIED Miracast™ Release 2、Power Saving Features等等)期間貢獻良多的會員。百佳泰與Wi-Fi實驗室技術副理李文吉獲贈該獎項,於會議上領獎並接受表揚。

Wi-Fi聯盟預計於七月中發表新標準「Wi-Fi CERTIFIED Miracast™ Release 2」、八月發表「Power Saving Features」,而2018年除了Wi-Fi CERTIFIED WiGig™ Release 2之外,在「設備配置協定(Device Provisioning Protocol, DPP)、「安全性更新(Security Updates)」,也將會有新的進程。

Wi-Fi聯盟的授權認證測試實驗室之中,百佳泰為唯一獲獎的官方授權實驗室,提供完整的Wi-Fi系列認證測試,除了最新的Wi-Fi Location™、Wi-Fi TimeSync™、Miracast® Release 2認證服務外,還包括其他Wi-Fi認證如Wi-Fi CERTIFIED™ ac、Wi-Fi CERTIFIED™ Passpoint、Wi-Fi Direct®等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