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臺灣、日本、深圳等地之後,百佳泰於上海的測試實驗室日前再度獲得英特爾〈Intel〉旗下的數位內容保護公司〈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 LLC;DCP〉授權,成為 HDCP 1.4、2.2 的認證測試實驗室,提供與 HDCP 相關的相符性測試與技術諮詢。

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是由 DCP LLC 開發的一項數位影像加密系統,用以保護數位化的影像與聲音在透過包括 DVI, HDMI, Displayport, MHL, Wi-Fi Miracast 等介面傳送時不會遭到非法拷貝,其保護機制包括 (1) HDCP 發送器能立即認證下游對接收器的連結,認證協議會確保 HDCP 發送器發出的訊號是HDCP接收器所授權接受的; (2) DCP LLC 會撤銷授權無效之HDCP接收器的授權; (3 )在有 HDCP 保護的訊號下發送與接收的同時,不斷對視訊內容進行驗證;及 (4) 以地域驗證〈Locality Check〉來確保被 HDCP 2.2 保護的影像內容無法被長距離傳輸。

欲播放有 HDCP 保護的影音內容時,訊號來源和顯示器兩端都必須通過HDCP認證,以免發生影像畫質降低,或甚至不能播放的現象。百佳泰為全球唯一可同時執行 HDMI(註1), DisplayPort, MHL, 及 Wi-Fi Miracast 介面上 HDCP 標準認證的測試實驗室。透過在地化的服務,我們可以為您更快速進行相關的技術諮詢與送測,確保您的產品符合 HDCP 規範開發,並能正確的依照相容準則與其他軟硬體運作。如對 HDCP 認證測試計畫有任何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的疑問,歡迎洽百佳泰service@allion.com

※註1:百佳泰為Sony ATC授權的HDMI認證測試中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