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IoT)時代來臨,智慧生活將成為人們未來的生活型態。為順應這樣的新時代潮流以促進IoT產業的發展,百佳泰的「Allion IoT Innovation Center」已在12月正式啟用,並將於12月19日到22日開放為期四天的園區導覽,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物聯科技的應用複雜而龐大。除了因為裝置本身的溝通已從「一對一」發展至「一對多」,各式設備在不同「場域」、「情境」的應用也深深影響著市場接受度。然而相關測試環境的結構複雜且造價昂貴,廠商必須考慮不同使用者的使用方式、情境、及邏輯;並要衡量在設計場域、施工、與購入相關測試設備所需的成本是否超過產品本身的開發預算。

為讓開發商能有效驗證產品效能,百佳泰收集了全球不同類型、廠牌的物聯網裝置,並模擬真實生活,在位於南投的測試中心建置「Allion IoT Innovation Center」。Innovation Center包含了五大實境場域,從「單身新貴」、「核心家庭」、「大家庭」,延伸到「智慧校園」及「監控中心」,藉此發掘智慧型裝置在實際應用時可能遭遇的問題。

百佳泰期望透過我們多年累積的測試經驗及完整且優質的測試手法,提升物聯網裝置品質,為廠商及消費者把關。欲報名參觀,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