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消費性電子市場的成長,以及新一代多媒體顯示設備製造商在認證上的測試需要,百佳泰代理了Efficere之HDMI v1.3以及DisplayPort v1.1/v2.0認證測試治具,讓客戶在產品的設計驗證過程中,能使用符合協會規範之測試治具檢測產品的設計。

Efficere所出品的HDMI以及DisplayPort測試治具,皆提供了符合相容測試規範之高頻寬、低噪訊的要求,並且具有高度的性能特性符合了新一代的多媒體顯示設備中訊號原端、接收端,甚至纜線上(DisplayPort)的測試規格。

其中HDMI測試治具提供了遠超過在HDMI v1.3 規範中訂定的340MHz (10.2 Gps)頻寬要求並且支援30、36、48位元之全高畫質1080p 色彩輸出。而DisplayPort 測試治具也符合 SDR DisplayPort v1.1 規範中訂定的10.8 Gps頻寬要求(同等於每秒 1080 MB)並且支援在DDR v2.0 規格中的測試需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