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h 網狀網路驗證測試

Mesh Wi-Fi無須透過手動切換SSID,能夠讓AP與AP簡單快速串接,提供零死角的Wi-Fi覆蓋範圍以及超快的網速,讓多位使用者在大空間、大範圍同時享受穩定的無線網路。

諮詢

因應物聯網多元應用的趨勢,一台路由器已無法滿足整個家庭、辦公室對無線網路覆蓋品質的需求,因此廠商相繼在市面上推出「Mesh Wi-Fi網狀路由器系統」。

 

Mesh Wi-Fi 全面性測試方案

百佳泰實驗室具有多年無線技術測試經驗,除了能夠針對Mesh Wi-Fi六大特性,提供相對應的指標作為品質驗證的基準,另在產品基本功能面及應用面,亦能提供測試方案,包含功能性測試、RF效能測試、使用者情境測試、相容性測試等,全方位驗證Mesh Wi-Fi系統效能。

 

Mesh Wi-Fi 網路AI自動化測試

AI自動化機器人能夠重複、大量地複製測試步驟,模擬大範圍、多人使用的Mesh Wi-Fi網路情境,測量AP與各裝置間大量的無線訊號傳輸覆蓋率以及連線速率。

 

雷達訊號偵測與切換 (DFS: Dynamic Frequency Selection)

現今大多數的Mesh Wi-Fi系統皆有搭載雷達訊號偵測與切換功能,根據國際電信聯盟 (ITU M.1652-1)以及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規範,當路由器偵測到軍用、天氣雷達訊號,必須動態切換頻道 (DFS: Dynamic Frequency Selection),以防和雷達訊號衝突。

百佳泰能夠模擬軍用、天氣雷達波,以測試支援DFS的Mesh AP系統在遇到雷達波時,能夠自動閃避並切換頻道。

 

競爭者分析

百佳泰針對Mesh Wi-Fi網狀路由器系統進行全面性驗證比較,我們提供穩定可靠的測試數據,以協助客戶掌握產品優劣處、進行產品優化,透過合適的行銷策略在市場上克敵致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