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化的智能家居是什麼?

現代智能家居 (Smart Home),係指配備各種聯網設備和系統的居住空間,透過設備和系統遠程控制和自動化以大幅增強便利性、舒適性、能源效率、安全性和娛樂性。這些設備和系統一般都是連線到Wi-Fi Access Point或Hub,再經由用戶透過手機、平板或 Amazon Alexa或Google Assistant等語音助理進行控制。

百佳泰為您建置現代化的智能家居驗證場域

智慧家居產品及其應用領域及情境正以飛快的速度成長,並且由於通訊技術標準的百花齊放,使得現今智能設備的連接變得極為多樣且複雜,令許多人難以應對。百佳泰為了協助廠商確保其產品能以最大功能運行,同時避免干擾、確保互操作性,以及解決軟硬件集成問題,因而打造了一間專門為智能家居產品而設的驗證與諮詢場域。在寬敞的居家場域裡面建置了Apple、Google、Amazon與Samsung等生態圈的應用,同時整合了Wi-Fi、Bluetooth、Thread、Matter、HDMI、DP與Wireless Display等技術運用,百佳泰可以依照產品的特性與客戶的需求,提供Ecosystem、Wireless Technologies、Home Application與User Experience等客製諮詢與顧問服務,期望能夠幫助廠商於早期發現問題,以避免產品或服務在上市後所產生的客訴問題,並增加客戶滿意度。

智能家居(Smart Home)產品驗證場域
智能家居(Smart Home)產品驗證場域
智能家居與設備
智能家居與設備

一站到位智能家居顧問服務

百佳泰的智能家居顧問服務除了建置各類型家用場景、智能設備以及使用者經驗外,也提供以下驗證服務項目:

百佳泰智能家居驗證服務

Faster, Easier, Better! 智慧家居產品顧問服務

針對智慧家居產品的潛在性風險,百佳泰建置了不同型態的房子類型、生態圈應用與可控的環境參考參數來確保產品的品質,提供智能家居諮詢與驗證服務,也提供智能家居標準認證服務如Wi-Fi、Bluetooth、Thread、BBF.398與OpenSync。憑藉豐富的互聯網產品測試經驗,以及各種Protocol Sniffer、無線設備儀器、電波隔離室等深入測試,我們有信心為您的產品做最佳的驗證,以及提供最專業的顧問服務。

Faster

百佳泰作為各大無線標準的官方授權實驗室,我們提供全球客戶有線與無線相關的認證、技術諮詢、生態圈相容性、競品分析比較以及其他客製化驗證與顧問服務。憑藉專業與超過三十年的測試與驗證經驗,讓您的智能產品可以加速開發驗證的進度。

Easier

除了法規認證標準,百佳泰提供一站式的顧問服務來滿足產品檢驗需求,包含使用者情境模擬驗證,此服務對於智能產品居家的產品至關重要,旨在透過模擬產品真實的使用情境,進行體驗品質驗證。

Better

在產品驗證過程中,為確保客戶的產品能成功跨品牌、系統進行連接運作,百佳泰備有市面上最全面的生態系相關設備、包含各大品牌的無線AP、無線路由器、手機裝置(含最新的iOS及Android系統)與最新支援Matter的設備,以供您的需求,並致力於提供客戶更加完善的服務品質。

Allion Faster, Easier, Better Solutions

如欲瞭解更多智能居家的諮詢服務或其他無線技術驗證服務,歡迎隨時與百佳泰聯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