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軟體驗證實驗室

軟體操作的流暢性與實用性,會直接影響消費者滿意度。百佳泰的軟體驗證方案依照產業生態圈與系統裝置的特性,驗證軟體的完整性,以確保軟體程式的應用與使用性能夠貼近真實使用者的需求。

軟體測試有多重要?

軟體操作的流暢性與實用性,是直接影響消費者滿意度。因應軟體與使用者介面的設計日趨多元化,百佳泰軟體驗證將依照不同產業生態圈與系統裝置的特性,找出軟體錯誤,驗證軟體的相容性、穩定性、安全性以及功能性,以確保產品的軟體應用與使用性能夠貼近真實使用者的需求。

為什麼需要百佳泰?

進入物聯網時代,軟體應用已跳脫過去單純系統介面的使用,將應用在更加複雜的雲端生態系統包含Host、Client端的操作。百佳泰結合20多年的IT檢測能量與全新導入的AI自動化測試、IoT服務,透過我們專業的軟體開發團隊,協助客戶在有限的資源下,驗證軟體的完整性。

1.第三方測試 找出軟體問題癥結點
2.全方位的軟體驗證範疇及種類

我們提供的軟體驗證包含不同的測試範疇、測試指標以及搭配產品在開發階段中的驗證規劃。

 

3. 20,000+系統裝置 跨界整合豐富多元的數據庫

軟體與硬體版本相容性問題存在已久,百佳泰定期採購裝置,遍布全球五大洲,裝置總數近萬,能夠針對您產品的軟硬體整合、軟體開發提供相容性測試服務。

 

4.場域實測,驗證軟體實際表現能力

我們提供軟體程式的使用情境測試,透過真實場域環境,實際模擬軟體使用行為,驗證軟體實際的表現能力。

測試對象

 

  • 各式應用軟體:手機App、手機遊戲、PC應用程式、遊戲程式等
  • 各種產品系統搭配的操作軟體:智能電視、智能音箱、穿戴裝置、以及AR/VR裝置…
  • 網頁應用程式網站: 各式UI、功能性、使用者經驗、語言語系與效能測試,搭配web based proxy提供詳盡的測試結果

 

量身規劃軟體測試型態

1.白箱測試 White-box Testing
白箱測試又稱為透明盒測試(Glass Box Testing),不同於黑箱測試驗證軟體的功能性,主要在測試應用程式的內部結構與運作。百佳泰專業軟體團隊,具備各項程式語法能力,能夠站在”開發者”的角度設計測試案例,確保測試中的路徑都可以被分析、執行,以提供開發人員程式碼最佳化的反饋。
軟體偵錯工具&技術

針對白箱測試,百佳泰同時也提供了客製化的軟體偵錯工具、專業的技術服務。

2.黑箱測試 Black-box Testing
黑箱測試又稱為功能測試,不同於白箱測試驗證軟體的內部結構與運作,而是從”用戶”的角度針對使用介面、功能進行測試。百佳泰專業軟體團隊,能夠站在用戶的角度設計測試案例,確保系統功能是否按照規格設計及符合軟體使用目的。

3.AI自動化軟體測試
因應AI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生態圈蓬勃發展,百佳泰AI自動化軟體測試,結合深度學習、視覺檢測、自動執行、資料收集分析,為客戶量身設計並優化軟體測試流程。取代傳統手動測試、自動化重現大量與重複性的驗證步驟,提供客戶定性定量的可靠精準的測試結果, 滿足客戶追求品質及縮短上市時間的需求。

4.UX使用者經驗優化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百佳泰UX使用者經驗優化服務,針對產品屬性設計出一連串人機互動的測試流程,我們嚴選符合產品目標對象的受測者,並透過真實的使用情境進行軟體操作,最後將使用者行為與其滿意度加以分析,提供廠商作為軟體設計優化的參考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