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連性測試中心

互連性測試的目的為確保您的產品能跟市場上其他廠牌的軟硬體順利的運作。

為什麼需要互連性測試?

針對上述造成消費者體驗不佳的使用情境,百佳泰能夠協助廠商釐清問題根本原因,透過互連性測試,以確保產品跟市場上其他廠牌的軟、硬體順利運作,避免終端消費者遇到「產品間無法連結或正常運作」的情形,大幅降低產品於市場上退貨的可能性以及消費者體驗不佳的反應。

為什麼選擇百佳泰?

百佳泰互連性核心服務

 

產品驗證服務範疇:

其他服務:

1. 相容性檢測證書

全新登場

2. 除錯服務

針對各類有線及無線產品,百佳泰有著豐富測試經驗,運用各種通訊協定、訊號量測分析設備以及豐富的測試經驗,來協助廠商快速釐清問題。

3. Regression測試

協助驗證客戶解決方案後,可能遇到的問題,如韌體/軟體更新以及周邊影響。

4. 市場客訴支援

提供產品在上市之後所遇到的客訴問題釐清,縮短廠商解決客訴時程。

跨界整合豐富多元的裝置平台數據庫

互連性檢測需要眾多測試平台類型,包括移動裝置、無線AP、到各種智能裝置等等。百佳泰定期採購裝置,遍布全球五大洲,涵蓋各市場前五大熱門品牌,裝置總數近萬,能夠一網打盡您的目標市場。

互連性案例分享

藍牙®互通性問題:

百佳泰依據過往測試經驗發現,藍牙®裝置的互連性問題中,連線問題占了70%;所有問題中,又以市占率達40%的二線晶片廠的裝置發生問題居多。

功能性問題案例:

案例1.裝置名稱不能正確顯示: 容易發生在初期配對上的裝置溝通問題,由於裝置名稱無法正確顯示,導致配對錯誤的問題,最後引起終端用戶體驗不佳。

案例2.配對後無法連線: 各種藍牙®晶片之間的互連性問題,特別容易發生在取證的產品上,根據過去的經驗,我們經常觀察到特定的SoC無法正常連線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