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on Labs / Casper Lee

此篇讓我們來聚焦百佳泰「U.2/U.3 (APT21071)Test Fixture」相關功能,正如前一篇技術文章提過,百佳泰獨家研發的U.2/U.3 Test Fixture可以同時用來量測SAS和PCIe 訊號,避免購入多套治具設備及切換測試品項的困擾。

產品外觀與細部分解介紹

A. U.2/U.3 連接器
採用最新SAS 連接器,可滿足SAS4 以及 PCIe Gen5的規格。

B. 正面外觀介紹
正面有三組SMPM Connectors,用來量測三種不同組態的信號

  1. 當測試介面是U.3的時候,三組Connectors可以用來量測該介面的PCIe0(上), PCIe2(中), PCIe3(下)
  2. 當測試介面是U.2的時候,其中兩組Connectors 可以用來量測該介面的PCIe1(中), PCIe2(下)
  3. 當測試介面是SAS的時候,三組Connectors可以用來量測該介面的SAS0(上), SAS2(中), SAS3(下)

C. 背面外觀介紹
背面有五組SMPM Connectors (其中三組用來量測信號,另外兩組為校正使用)以及兩個SMA connectors for Reference Clock

  1. 當測試介面是U.3的時候,只有一組Connector可以用來量測該介面的PCIe1(右中)信號
  2. 當測試介面是U.2的時候,其中兩組Connectors 可以用來量測該介面的PCIe0(右上), PCIe3(右下)
  3. 當測試介面是SAS的時候,只有一組Connector可以用來量測該介面的SAS1(右中) 信號
  4. Reference Clock 用來連接Clock到Scope (左上)
  5. 兩組SMPM Connectors 用來作為校正使用(左下)

百佳泰對於驗證測試的Domain Knowhow 和數十年的測試經驗背景,讓我們深深的了解到,測試時對於治具、儀器、設備以及操作上的相關繁瑣細節,是多麼的惱人!有些時候,原始治具並不會從測試的操作面和方便性作為考量,於是在測試的當下,往往令測試工程師苦不堪言。百佳泰的不同,在於我們從使用者測試的角度出發,進階改良了原有測試治具的不足。

百佳泰獨創U.2/U.3 連接器特色說明

A. 連接器結構強化: 改良原始連接器耐受度不良,使用上易造成損壞的疑慮,使用高頻設計專用連接器,頻寬超過40GHz。

B. 模組化的連接器線材:我們將SMPM Connector整合連接線材,可以直接連接相關測試裝置,大幅減少測試時多重線纜拔取的時間。使用百佳泰開發的治具,讓你擁有更多的彈性和方便性。

如您有產品驗證或各種客制化量測的需求,歡迎您與百佳泰連繫。

【免費諮詢】
Server & 治具大小事,都問百佳泰!
專屬顧問 即時回覆 → https://bit.ly/3JGyR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