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日本取得HDR10+協會授權,即日起針對有搭載HDR影像規格的行動裝置提供最新的HDR10+ Mobile Display Device認證測試及諮詢服務。

HDR10+ Mobile Display Device指的是可支援HDR10+規格的行動顯示裝置。在認證測試中,除了亮度、對比、色彩等光學測試之外,還會檢測動態元數據(Dynamic metadata)在裝置裡是否有照規定進行處理及轉換。通過認證的產品可以使用HDR10+的標誌來表示符合其標準。

與一般的顯示裝置(TV/Monitor)一樣,行動顯示裝置同樣支援動態HDR。由於元數據已嵌入其中,用行動裝置播放串流影音或是影片檔案時,它會根據每一個場景進行動態變化,呈現最好的影像效果。

有關HDR10+ Mobile Display Device認證測試計畫的任何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疑問,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