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日本(Allion Japan, Inc.)於本月2日,率先取得HDR10+ Technologies, LLC正式授權,成為全球首間提供最新影像規格「HDR10+ Projector」認證測試的實驗室,即日起可為相關業者提供HDR10+ Projector認證測試服務及相關技術諮詢。

HDR10+為現有HDR10規格的升級版,規格內容完全公開,且免授權費。支援HDR10+的裝置可以處理影像每格畫面的動態元數據(dynamic metadata),忠實呈現影片原創者期望的影像畫質,為觀眾帶來更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到目前為止4K HDR技術多數只應用在高效能的旗艦機款,然而HDR10+實際上可普遍使用於中高階價位產品,是一項擴大4K HDR範圍的HDR技術。

■ 關於HDR10+ Projector

HDR10+ Projector為專門在大型螢幕上投射4K HDR影像的光學投影機,可投影出比HDR10+ TV更大尺寸的影像。一般使用者只要待在家中, 便能享受如同小型戲院般色彩鮮豔又精緻細膩的高畫質體驗。

■ 百佳泰HDR10+認證測試服務

HDR10+認證測試服務除了亮度、色域等光學檢測外,亦會測試商品是否支援動態元數據處理。除此之外,百佳泰也能提供其他影像相關的認證測試及除錯分析服務。

【認證產品類別】

  • Display Device(電視、螢幕)
  • Mobile Display Device(平板電腦、智慧手機)
  • Distribution Device(UHD藍光播放器、數位機上盒)
  • Repeater(AV擴大機)
  • Projector

通過認證測試的產品將可獲得協會發行的HDR10+ Logo,證明產品已通過嚴格的標準測試,具備高水準的影像播放性能。廠商可在產品及產品目錄上使用HDR10+ 標誌,讓消費者更容易辨別出通過HDR10+認證的產品。

百佳泰作為全世界首間官方授權的HDR10+ Projector認證測試實驗室,除了提供HDR10+相關產品的品質檢測,標準認證等測試服務外,亦可執行UHDA、DisplayHDR、HDMI、8KA等影像規格相關的認證測試、品質驗證以及相關技術諮詢等,為客戶提供完整且多元的全方位服務。

有關HDR10+ Projector認證測試或是相關問題,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