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各種資訊產品功能不斷提升,傳輸速度也越來越快,對於相關測試的品質和效率都提升了更高的挑戰,測試的規格要求變得更加複雜嚴謹,需要考慮更多因素和情境,然而對於開發或生產的時程卻不斷被壓縮,廠商需要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因此要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有效地完成所有測試、確保測試的準確性和可靠性,便成為重要且迫切的課題。

你還在進行人力測試嗎?潛在風險不可不慎

當前的產品都具有多種複合式的功能,因此其驗證測試也變得更複雜,若是只依靠人為的操作測試,將可能面臨操作不當產生失誤,或測項漏測等風險,同時測試的速度也無法有效提升。

除了產品功能複雜化外,高頻或高速的特性也是一大考驗,許多高頻及高速的產品人力無法進行測試,或是人力測試將會耗費大量時間,而人力的測試也可能導致結果的不一致性。百佳泰針對上述的潛在風險,開發出適合各種介面的治具以及自動化解決方案,將能讓廠商有效省下時間及精力,並使產品品質更精良。

自動化克服測試難題

(1) USB-C® – Tx & Long Channel Rx Precet. Test Fixture

執行Intel USB-C 3.1 Tx測試需要使用兩個不同的治具,個別對應UFP和DFP,但最令人困擾的是往往用幾個月就壞了,也無法維修。但百佳泰所研發的Pre-Cert治具,將兩片的功能整合,只要簡單的切換,不須一直交換治具,不僅大幅降低損壞機率,也使測試更省時有效率。

(2) PCIe®自動化量測系統(APMS)

百佳泰提供業界首創的PCIe自動化量測系統 (Allion PCIe Multiport System,APMS),可大幅加速PCIe量測時間並縮短週期,提升了測量設備的生產力和周轉率。APMS自動化量測系統的特性如下:

  1. 比手動測試快5倍的速度,可以節省80%的時間,除了節省設備及人力成本外,在time to market上也能更有競爭力。
  2. 具有8 lanes Tx/Rx 自動切換,無需手動置換Cable及Terminator,可避免每次換lane時的開關電源,節省時間並降低插拔損耗
  3. 可靈活的配置選擇。 Generation, Lane and Preset mode都可以依需求勾選
  4. 一致性有品質的量測結果,避免人為失誤而產生的結果誤差
  5. 除待測物為系統端外,亦可客制化開發裝置端的量

Faster, Easier, Better!百佳泰治具服務

百佳泰具有設計經驗豐富的RD團隊,能以高頻、自動化及客製化為基礎,協助客戶製作符合需求的治具,達到以下目的

Faster:

自動化的設計使測試速度加快,可將測試時間延長到全天。

Easier:

客製化的設計使客戶在操作使用上更是簡易便捷。

Better:

以高頻、自動化及客製化為基礎製作的治具能減少人為疏失,得到正確的結果。

百佳泰獨家開發、獲多項技術協會認可,成為認證指定測試治具。無論是高頻量測還是自動化治具,皆能針對各項標準或是特殊規格,提供客製化治具設計服務,更累積多達百件以上的高頻治具設計案量及經驗,讓您開發驗證事半功倍!

百佳泰致力於提供客戶Faster、Easier、Better的高品質服務體驗

若您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與百佳泰聯繫

百佳泰 LINE官方帳號

Contact U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