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慧檢測實驗室

AI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生態圈蓬勃發展,產業需要更聰明的測試服務,百佳泰構建AI智慧檢測實驗室,導入深度學習、視覺檢測、自動執行、資料收集分析,為客戶量身設計所需的智慧測試服務。

大多數測試工作都需要以重複性方式進行驗證分析,且其中的手動測試環節往往需要耗費大量時間。倘若為了急迫上市而未能察覺產品的嚴重缺陷,將會帶給用戶極大的負面感受,甚至造成品牌傷害。

百佳泰率先導入AI自動化,更領先業界構建AI智慧檢測實驗室,協助客戶設計開發智慧化、效益化的測試驗證流程。滿足客戶追求提升產品品質及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百佳泰AI自動化測試→可靠、可量化、可重現

百佳泰從優化流程開始,將AI應用到測試上,提升自動化測試的水準,解決之前用其它技術不能解決的問題。為了達到最佳測試品質,百佳泰AI自動化測試結合機械手臂、自走車及視覺識別功能,確保達到定性、定量,更藉此量化各項測試中的變數,使測試品質更加穩定、時間效益提升,更可準確重現關鍵質量風險問題。

 

大數據分析 讓測試越來越聰明

百佳泰AI智慧檢測實驗室不但能模擬、重複執行各類測試,更能紀錄、收集各種行為模式資訊,利用深度學習、視覺辨識、語音辨識來分析驗證,更藉此擴大測試數據庫,以20多年所收集的龐大測試數據進行分析,找出最關鍵的測試問題,讓測試進行得更輕鬆、智慧檢測也會自動變得更聰明。

從驗證到應用 百佳泰AI實驗室打造新世代測試解決方案

物聯網時代,各式產品測試將從傳統功能驗證,延伸至更貼近用戶的實際應用測試。百佳泰AI智慧檢測實驗室整合了人工智慧、機器人與數據分析,從無線訊號品質、感測器品質、使用情境到生態圈內產品間的各類測試,進行數據收集及分類分析,打造新世代、新型態的測試方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