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百佳泰是Intel®官方唯一授權,能夠提供Intel®電子看板系統「軟體品質認證(Software Quality Certification, SQC)」的測試實驗室。

百佳泰是Intel®官方唯一授權,能夠提供Intel®電子看板系統「軟體品質認證(Software Quality Certification, SQC)」的測試實驗室。這項驗證能夠確保產品的連通性、功能性、操作性,以及最重要的──使用者體驗最佳化。百佳泰擁有多年的測試經驗,其專業的技術顧問團隊,能幫助客戶以最簡單且快速的方式取得認證。透過百佳泰卓越的測試品質及驗證,能為您的產品做好把關,領先所有競爭對手!

諮詢

Intel® 電子看板技術

「Intel®電子看板(Intel® Digital Signage)」是針對小型企業所設計,符合成本效益的技術方案。使用方式簡單,沒有複雜的安裝程序,甚至連網路連線都不需要;只要準備好一台顯示器跟預先裝載好「SmarterSign」軟體的電腦棒,即能幫助您從現有模組中,創造並呈現出豐富的內容效果,操作簡便容易,完全不麻煩。更多相關的資訊,請參考Intel®官網介紹。

測試範疇

  Wi-Fi 連接測試 

Wi-Fi 連接測試是讓基本系統在不同的距離下,嘗試連線到用戶系統,並從中觀察是否有連線失敗的情況;測試的同時,也會驗證不同角度的接收情形。最後則是干擾性測試,驗證用戶系統是不是能在其他干擾(像是藍牙、無線網路分享器)下,也能夠接收到基本系統的訊號。

 Smarter Sign功能性測試 

這項測試的目的是為了確保「Smarter Sign」在連接用戶系統時,執行表現也能跟在基本系統上一樣。功能性測試包含了幾個項目,像是在切換多種不同的電源管理模式之後,驗證軟體連線是否一樣正常;透過排程功能,來驗證軟體播放執行能力等等。

 使用者情境測試 

使用者情境測試會觀察軟體使用期間的影片品質與延遲(latency)。我們的測試計畫與情境設計,模擬了真實生活使用情況,並藉此驗證基本系統與用戶系統的功能。

 使用者體驗測試 

使用者體驗非常重要,它不只影響了品牌形象,也關係到市場對於產品的接受度。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好的使用體驗,百佳泰的測試中不只有軟體操作、連接控制、播放排程作業外,還特別加入消費者非正常操作的行為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