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協會日前於札幌舉行的2018 Summer Board/Committee Interim Meeting上針對在SD領域有卓越貢獻的會員,特別頒發「SDA獎項(SD Association Award)」。百佳泰日本辦公室技術顧問大原稔於會議上領獎並接受表揚。

SD協會依獎項類別分設「領導(Leadership)」、「科技創新(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服務(Service)」及「終身成就(Lifetime Achievement)」等四大獎別,旨在感謝得獎人在SD技術發展的貢獻及成就。本次獲頒的最佳服務獎肯定了百佳泰長期以來在SD新規格制定及推廣相關規格的努力。

百佳泰日本辦公室技術顧問大原稔(左)獲頒「SD協會 – 最佳服務獎」。

百佳泰加入SD協會後,除了是官方正式授權的認證實驗室(Designated Test Lab)以外,也兼任SD協會認證委員會主席。多年來積極參與在技術進程的討論及協助相關規格標準的品質把關,能隨時掌握第一手技術訊息,提供最迅速的一站式測試驗證服務。
如欲取得更進一步的資訊,或對SD產品認證測試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聯繫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