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獲得LoRa聯盟授權,可以根據 LoRaWAN™ 認證計畫,在ISM頻段AS 923 MHz 中執行測試和認證,除可在亞洲市場推廣低功耗廣域物聯網(LPWAN)產業相關應用外,更進一步拓展百佳泰於物聯網測試服務範圍。

LoRaWAN™是基於LoRa物理層傳輸技術上,所發展出的網路通訊協議和系統架構。透過LoRaWAN™協議標準,對於終端裝置的電池壽命、網路傳輸能力、資料安全性,甚至是多元類型的服務應用面,都能提供最佳化及充分支援。

目前全球LoRaWAN™可認證區域有四區,區域劃分及頻段如下:

  • 歐洲地區:EU 863-870MHz
  • 美洲及加拿大地區:US 902-928MHz
  • 亞洲地區:AS 923MHz
  • 韓國地區:920-923MHz

百佳泰擁有多年測試經驗,更為多項物聯網無線技術所指定的認證測試實驗室,可提供物聯網產品各式認證、除錯諮詢、互通性測試等服務,提供產品最即時且完整的驗證方式,減少開發階段驗證測試所需耗費的時間。

有關LoRaWAN™認證測試計畫的任何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疑問,歡迎逕洽百佳泰 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