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USB PD & Type-C™亞洲大會與其同期活動:百佳泰2018首場大型USB Type-C快充與DP Alt Mode應用插拔活動於深圳圓滿落幕,活動參與人數超過1700人,匯集了全球頂尖供應鏈,容納千人的會場座無虛席,同時場外方案展示也是人聲鼎沸。

身為USB協會指定全系列品項認證實驗室,百佳泰特別準備了一系列新款手機、筆記型電腦以及高規格顯示器(包含惠普未上市USB Type-C/PD顯示器)等,於現場進行產品相容性檢測,並提供客戶多樣的相容性測試解決方案。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百佳泰測試專家觀察到市售USB Type-C™產品的相容性問題。

  1. 行動電源有充電緩慢無法順利充電的現象。
  2. 線材,出現無法順利連接設備的問題。現場未上市的惠普顯示器搭配插拔小米筆記型電腦Air 13和華為Matebook時,出現電腦的螢幕會黑屏或閃屏。
  3. Adapter,在連接設備時則會發生無法投射到螢幕設備無法正確識別電腦等狀況。

客戶通過百佳泰現場檢測,都深刻瞭解到即使產品通過各類徽標認證,也不能代表產品間的相容性沒有問題。

百佳泰協理江文豪:主題演講

同時在演講大廳內,百佳泰業務開發協理江文豪為各位嘉賓帶來精彩的主題演講《USB Type-C™設計風險與相容性挑戰》,講述在產品設計過程中如何保證互連之後的相容性,我們可根據產品的使用物件、範圍等進行區域性客制化測試;另外,我們同樣重視保障用戶滿意度,如何説明客戶創造消費者好印象為百佳泰的最終目標。

活動期間,大會也安排百佳泰大中華區總經理賴俊亨為深圳英集芯科技有限公司及威海優微科技有限公司頒發USB PD 相關測試證書。

英集芯: 頒發USB PD IC檢測認可證書

威海優微,頒發USB PD取證認可通知書

最後特別感謝本次大會指定測試設備供應商,皓英電子科技特別打造兩米長的USB Type-CTM線材以及Freeport為大會特製的HDMI Active線材。還有踴躍參與免摸底體驗的DNS、立錡科技、威鋒電子等20余家廠商。

百佳泰快充與DP Alt Mode應用插拔活動

百佳泰不但是USB協會認可的大型測試機構,還擁有採購自不同熱銷品牌,各類多元化的手機、電腦、物聯網產品等裝置設備,用來執行各種操作條件或情境下的交互操作測試。在安全穩定的用戶體驗需求下,檢測扮演了相當重要角色,百佳泰能滿足廠商各種需求,提供最迅速最優質的一站式測試驗證服務,任何USB Type-C™相關問題,歡迎聯繫百佳泰:cn_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