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泰(Allion Test Labs)繼去年底日本東京實驗室成為TransferJet Consortium官方認可的認證測試實驗室(Qualified Test Lab,QTL)後,台北總部測試實驗室也於日前正式宣布成為QTL,這是TransferJet在日本境外唯一的認證測試實驗室,也足證此一技術規格積極拓展台灣市場、與在地廠商合作的野心。百佳泰同時也是唯一同時於台灣及日本兩地均提供TransfetJet認證服務的測試單位,能提供從耦合器、零組件到成品的完整認證測試,詳細的產品測試類目可參考附表。

TransferJet是一種近距離無線傳輸技術,採用近距離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結合超寬頻(Ultra-Wide Band,UWB)技術高速傳輸的特點,最高傳輸速度可達560Mbps,能讓不同產品像是電腦、手機、多媒體播放器、相機等產品間的影音資料傳輸,都能在彈指之間透過短距離或“碰觸”完成。TransferJet是由Sony等多家知名大廠成立的TransferJet Consortium所推動之全新技術規格,自今年年初已開始有通過認證的產品上市,目前TransferJet Consortium已有超過五十家的會員公司,正致力於將此一技術導入各種消費型產品以加速普及。

作為TransferJet Consortium的測試認證實驗室,百佳泰擁有專業測試能力與齊備的測試環境,能提供最完整的測試服務。除了執行TransferJet的標準認證測試,百佳泰同時能針對產品在測試中發生的問題與風險,提供專業的偵錯分析,以確保廠商的產品能確實符合TransferJet之技術規格並通過認證。若是對於TransferJet有任何技術或是認證申請的疑問,歡迎直接與百佳泰聯繫service@allion.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