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百佳泰的物聯網產品驗證方案包括家庭、汽車、個人穿戴式、健康醫療等,能針對重點測試項目進行驗證,協助廠商確保產品品質。

諮詢

物聯網(IoT)將生活中的許多用品,如手錶、汽車、家電等以網路互相連接,為我們帶來更便利的生活。然而,不同的IoT產品能否相互相容,是目前製造商面臨的重要挑戰。百佳泰深耕測試領域多年,除了能及時掌握各物聯網協會的最新技術訊息外,我們在各領域的專業團隊也能透過豐富的產品資料庫,協助您加速產品開發流程並提升其市場競爭力。


測試服務

功能性測試服務(Functionality Test)
  • 裝置功能完整性驗證

旨在確保裝置功能運作正常,測試項目包括:訊號覆蓋率(RF Performance)、感測器及裝置性能驗證(Sensor Validation & Functionality Test)。

  • 軟體功能與使用者經驗驗證

旨在確保為IoT產品設計的應用程式運作正常,並符合相關使用者經驗。測試項目包括:軟體穩定性測試(Robustness Test)、軟體功能性測試(Full Functional Test)、回歸測試(Regression Test)、及使用者經驗測試(User Experience Test)。

相容性測試服務(Interoperability Test)

為貼近實際的消費者使用情境與全球化市場,百佳泰整合了全球IoT產品資源,提供全面性資料庫中心檢索服務,從行動裝置、無線AP、到最新的智慧家居產品,提供垂直整合的產品測試平臺資料庫

 

  • 系統與軟體驗證測試

旨在確保產品能跟市場上其他廠牌的軟/硬體互相相容。測試平臺包括:硬體晶片(Apple, Qualcomm, Samsung)及軟體系統(iOS, Android, Windows)。

  • 無線基站相容性驗證

旨在確保由無線網路(即Wi-Fi)來串聯至其他裝置的IoT產品可被多種無線基站所支援。我們會透過不同規格、配置、及利用不同區域生產的無線基站來驗證其連線效能。

  • 多元化環境及使用模式下的相容性驗證

旨在確保產品在多種連線模式、多元化的使用者介面及操作方式下仍能運作正常。我們會設計多種使用者情境(User Scenario)來驗證產品能否正常運作。

產品優勢分析(Competitors’ Product Benchmark)

旨在為廠商分析其他競爭者於市場上的相關產品。透過百佳泰針對產品特性及驗證重點所開發的測試程式,開發商可瞭解其產品在市場上的優勢與劣勢,對日後決定產品定位,甚至開發新產品時該採取的改良措施皆影響深遠。

感測器壽命測試(Sensor Life Validation)

旨在確保感測器不會因頻繁的使用而出現經常性短路或壽命降低等狀況。

資料安全性測試(Data Security Validation)

旨在驗證使用者加密系統的完備性,降低資料庫遭不肖人士竊取、或中控系統遭駭入等情事發生的機率。